肉桂粉圆

私密的 不止我一人

三映星光(八)

加更一篇 勿上升正主



三位少年不解的是 自从上次拍卖会后 港越的消息很少在外界打听得到 一切十分安静 安静的过分 直到那次舞会……





会议室里 “终于来任务了!几个月没动手 我都要生疏了!” “话说小凯 这次是什么任务啊?” 王源笑着看向王俊凯 “这次任务……可能有去无回” 





王俊凯摇摇头 叹了口气 “这次是一场舞会 港越办的 邀请的全是知名人物 所以我们就是平时的身份 没有假身份” “那……能带武器不?” 易烊千玺紧张的看着王俊凯 有武器对于他们才有利





王俊凯摇头:“难说 恐怕不行 凭港越的智商 他们不可能让我们带武器的” “那咋办?” 





“抢” 王源笑笑 “也只有抢了 我们又不是没干过那买卖” “也是 我还记得上次源哥抢了一堆武器回来 啥都有 最重的那个斧头 源哥抬都抬不起来 现在还堆在武器库里呢” 





“行了 因为这次任务危险 还是要带不容易发现的武器防身 行动!” “是!” 三位少年整装待发 前往舞会现场 





果不其然 刚到门口就被挡在外面搜身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啥武器也没带 就啥也搜不出 两人在里面等唯一拿了武器的王源 生怕他被搜出来 





结果王源悄悄走到两人面前 假借握手 把袖口的装饰物给了两人 小声说道:“这是短刃 按上面的图案就会打开 你源哥可是花了大手笔才把它弄成装饰物的”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把它像王源一样别在胸前:“你也真不怕他们认出这图案?” “没事没事!不就蓝色小螃蟹 绿色小汤圆 红色千纸鹤嘛 又不是没人撞过款” “得了 舞会快开始了 小心点 有事手环联系” 





三人的手环是王俊凯改造的 可无视信号屏蔽 表面上是运动手表 实际上还能追踪定位 





三人迅速分散开来 毕竟他们在社会上也是响当当的人物 有好多人与他们打交道 喝了不少酒 只是没醉 头脑清醒的要命 





舞会开始 三个人表面上沉着冷静 心里早就慌的一批 这姜龙越搞毛?!还没开始?!过了大约半小时 突然大厅一片漆黑 来了!





三人在黑暗中找到彼此 抽出短刃 打了招呼后 王俊凯和王源去找姜龙越和姜龙刑 易烊千玺一人在大厅防止他们突然袭击



可能又双叒叕要停更一段时间 谢谢谅解!


💙💚❤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