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粉圆

私密的 不止我一人

Mine(十四)

分为前期 中期 后期(设定如下)



前期:霸道校霸凯×高冷学霸源

中期:保密

后期:保密



爱归他们 ooc归我 HE 



上一篇(十三) 



——————简简单单分界线——————



01



王源看着死皮赖脸坐在他家沙发上的王俊凯 心里不知道翻了多少个白眼



弯腰捡起地上无辜的菜刀 沉默的走进了厨房 不一会儿 厨房便传来了一阵“震天动地”的敲打声 “砰” “砰” “砰”



王俊凯看着背对着他的背影 心里莫名瘆得慌 这……跟打仗一样 王源在干啥啊?



王俊凯看着那修长的身影 想了想还是去了厨房



然后就看到王源拿着刀 疯狂的敲打这……一条鱼的头?



察觉到王俊凯进来的王源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敲得那叫一个用力



“呃……王源儿 就是敲鱼……可以不用这么大劲儿的”王俊凯颤颤巍巍的说出那句话 深怕被王源身上的“煞气”波及



“要你管”



王俊凯噤了声 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王源s鱼 无辜的鱼啊 我为你祈祷 s的不会太惨



当然 事……不与愿为 这满水池的血就知道 这条鱼s的有多惨 



王俊凯曾经见过更壮烈的场景 都没有今天这一幕吓人



“王俊凯” 王源突然说了话 “我好看吗?”



“废话!”刚想理直气壮的王俊凯 一想到王源那如同煞星的表情 气势渐渐弱了下去



“当然好看”



“那你……听不听我的话?”



“肯定听”



王源听到他的答案 轻轻笑了笑 手抚上王俊凯的胸膛 轻轻一用劲 把王俊凯推出了厨房



“那听话哦俊凯~ 出去乖乖坐好 我把鱼弄完就可以吃饭了” 然后毫不留情关上了厨房的门 反锁



王俊凯有点魂不守舍 woc 王源刚才是在撩他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这一生圆满了!!!



然后 你就会看到一个身影在王源家的沙发上疯狂……打滚 



对 打滚



王源瞅着沙发上那个发疯的人 莫名其妙



我让他坐好 他给我打滚?!!但是能看见别人口中的凯爷 跟只猫一般 也算是圆满了



然后鬼使神差的 王源摸出了手机 把那一幕录了下来



等王俊凯回过神来 看到的就是厨房那个背对着他忙碌的身影



02



王源虽说不会s鱼(谁信呢?)但是做鱼还是有一手



时间一到 立马关火 盛出来摆盘 把全部的菜端上餐桌 顺便喊了一声王俊凯



最后一道菜放在桌上 看到乖乖坐在餐桌旁的人 竟然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真是魔怔了



碗筷摆好 王源看着迟迟不动筷的王俊凯有点蒙 



“怎么?大少爷这是佳肴吃饱了 不打算在小的这里体验人间疾苦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 缓缓从包里拿出了那三个红包



“源源 你在这三个红包里随便抽一个 抽到哪个 哪个就是你的 有一个是特殊选项 抽到那个就可以把三个全部收入囊中”



王源无视了王俊凯的称呼 开始细细端详着那三个红包 然后特别无语的开口



“王俊凯 你要不要这么偏心?”



“啊?怎么了?”



“这三个红包 最中间的那个你手深怕我看不见它吗?这么大只兔子”



王俊凯见自己的计谋被识破 尴尬的笑笑



“那你就选它噻 又不会吃亏”



“行啊 既然你那么不想让我吃亏 那我就遂你的愿啦”



说着 王源的手伸向了最中间的红包 打开一看 五张红票子 加一张20的 好么 520



王源有点想把那红包放回去 换一个



“恭喜客官!抽中了本店的上上签!获得两个红包” 王俊凯笑着递上了另外两个红包



王源打开抽出来一看 一个888 一个666 真是发发发 六六六啊



王源也没多说什么 就用一句谢谢打发王俊凯 王俊凯也不恼 坐下来 拿起筷子 开始慢慢这品尝他未来老婆做的佳肴 



看着王俊凯那慢条斯理的吃相 王源表示还挺养眼的



或许是眼神太过炙热 王俊凯停下了咀嚼 看想向了王源



微微上仰的嘴角恰到好处 “怎么了?”



“好吃吗?”



“好吃啊 我很久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菜了”



“好吃你就多吃点 饭不够还有”



“不用 我还没吃我的主菜呢?”



不明所以的王源并不知道王俊凯的“深谋远虑” 只以为是大少爷嫌弃他做的饭 只当是开胃罢了



“哦 那你就去吃你的主菜 慢走不送”



“哦~我的主菜在这啊”



“什么主菜?”



“你说呢?”



“……王俊凯你个变态!” 



王俊凯看着王源这么大的反应 嗯 上钩了



但是 我不说破



“你想到哪去了?我说的鱼 我还没吃鱼呢”



知道自己想偏的王源 快尴尬的扣出一套魔法城堡了



“那 那你快吃啊 鱼凉了就不好吃了 我 我去上个厕所”



看着王源落荒而逃的背影 王俊凯又笑了 



这小兔子 还真有趣



——————简简单单分界线——————



祝大家新年快乐呀!虽迟但到 



💙💚

评论(2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