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粉圆

私密的 不止我一人

Mine(十)

分为前期 中期 后期(设定如下)



前期:霸道校霸凯×高冷学霸源

中期:保密

后期:保密



爱归他们 ooc归我 HE 



上一篇(九) 



——————简简单单分界线——————



01



田正宇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 沈清早就从房间的另一边出去 而现在 他和李峻熙面对的 是这个赌场横行多年的一个小帮派



“什么人啊?还敢在我们的地盘撒野”一个站在十几个人前面的看似他们老大的人率先开了口

田正宇没打算理他们 起身朝赌场外走去



被无视的人肯定生气 便指示了一个瘦瘦弱弱的兄弟去试试水深



没想到 人还没碰到 就被一拳打飞了几米 而出拳的这是那个跟在高的男人后的小子



“我他妈的 给脸不要脸!兄弟们上!!!”那个头儿有点急了 十几个人一溜烟的朝他们冲去



“啧”田正宇看了眼李峻熙 似乎在责怪他乱添麻烦 李峻熙也回他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 灿烂夺目



二人在这一小小的插曲后皆是投身于混战之中



一个硕大的地下赌场 一群人混杂着拳脚相向  没有数十分钟 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一群人 只剩了两个挺拔的身影



田正宇厌恶的踢开了地上龇牙咧嘴的人 一脚走出了那个肮脏的地方 李峻熙也没说啥就跟在他的后面 



一前一后



二人就这么走到了一家酒店 这令的李峻熙对于田正宇更加疑惑甚至防备



只见田正宇向前台点头示意了一下 便直接上了9楼 来到21房时 李峻熙拳头已经紧紧攥住



只要田正宇或者他的老板想对他做些啥 即使打不赢落的更大的代价 他这一拳也一定会出出去!



02



“咔擦”门开了 开门的是一个长相凌厉又不缺精致的少年 狭长的桃花眼要把人看出个洞



“凯哥”田正宇先出了口



“嗯”那位被称为凯哥的少年点点头 便招呼着他俩进来 



“这是?”王俊凯看向田正宇“咋?荤素不忌?”



李峻熙当然知道是啥意思 内心对这个老板的戒备心更强了



“滚滚滚 他叫李峻熙 我从赌场碰到的 这孩子打架可以 拿去训练训练 在你身边办事噻”



“哟 田大少爷还给我着想呢 只可惜我这也不缺人啊”



听到这句话 李峻熙的心凉了一半



“怎么不缺?就你这对家满天飞的 万一人家抓住了你最重要的把柄 那可得不偿失了”



“那倒也是 不然我也不会让你去办这事 行 李峻熙是吧?”



李峻熙点点头 



“这几天就让正宇带你练练 差不多了我有一个任务交给你 但你必须做到 绝对服从我 不能背叛 还有”王俊凯笑了笑 有点瘆人



“我叫王俊凯 你知道我的话 应该知道我的恶名 最好不要做有愧与我的事哦 不然 你知道我的手段会有多残忍的”



王俊凯见李峻熙点了点头 便也不与他再“恐吓”转头看向田正宇



“沈清呢?你最好不要告诉我啥也没有”



“得了吧 那人把我引到赌场 就进了一个房间还锁着门 我在那等了几个小时 才知道他妈那个傻逼跑了 老子下次看到他必让他跑都跑不动!”



田正宇激动的拍着桌子 意外把桌子上一个靠边的相框弄倒在地



“你他妈的田正宇 拍啥子桌子嘛?!”王俊凯突然发怒 瞪了一眼田正宇 然后把那个相框捡起来 擦拭干净放了回去



李峻熙这才把注意力放到那个相框上 那就是一个普通的相框 只是相框里有个男孩



大大的杏仁眼闪着星辰 唇红齿白 白净的皮肤精致了五官 长长的睫毛向上翘起 眉眼传情 是为盛世佳人



这位男孩的容貌称得上是李峻熙见过长的最为精致且漂亮的男生了 比起王俊凯的锐利 这位少年就更为平和



但王俊凯看着少年的眼中不是正常的兄弟之间的友情 而是充满了……爱?



而一旁的田正宇看着王俊凯这副深沉样子 也是没脸看 当初王俊凯跟他说的时候还震惊了一下 现在全是嫌弃了



03



王源躺在沙发上 习惯性的摸上自己的脖子 那里空空如也



我的项链呢?!!!



那个项链是他父母定情信物 长长久久 也算是对儿子的一种寄托 平平安安  



这个项链就成了王源最宝贵的东西 现在它掉了 王源急成了一团 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



最后想起了王俊凯 呃……富贵人家也瞧得起这个?



不管了 还是去看看吧



大不了就颜面尽失罢了



——————简简单单分界线——————



日更完成 求求评论😭



💙💚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