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粉圆

私密的 不止我一人

Mine(十一)

分为前期 中期 后期(设定如下)



前期:霸道校霸凯×高冷学霸源

中期:保密

后期:保密



爱归他们 ooc归我 HE 



上一篇(十) 



——————简简单单分界线——————



01



当王源火急火燎的赶到酒店门口 突然就清醒了过来 自己平时一个波澜不惊的人 居然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因为王俊凯而乱了阵脚!



也对 他王俊凯天天来烦我 见着他就慌也是对的

没有意识到什么的王源释然般的走进了那个酒店 直奔九楼 



站在那个门前 王源才缓了缓气 不知道怎么就摁了门铃 门铃发出的清脆声音才把人万里之外的魂儿唤了回来



屋里的三人听着这个突然响起的铃声 十分诧异 



“凯哥 你是不是叫了啥服务”



“不是你喊的?我啥都没喊啊”



田正宇拍了拍李峻熙的肩:“你去看看 是啥人跟我们说 不要轻举妄动”



李峻熙抬起脚 走到了门口 通过猫眼 看到了一个他认为不会出现的 但又意料之中的人 还有点焦急 这……



“凯哥 外面……”



“说”



“外面是您照片上的男生”



“哦……啥?!卧槽” 王俊凯着急忙慌的把相框收回了柜子 又忙坐回沙发上



看着王俊凯这一系列慌了手脚的动作 李峻熙好像知道了王俊凯最重要的把柄是啥了



“开门”



“好的”



02



门开了 王源看着门口的人很意外 这是……谁啊?



王源还没开口 那个男孩先说话了:“您好 那个 凯哥在里面 您可以进来说”



“不用不用 我就回来找个东西而已”



“王大学霸 你啥东西掉了?我找不到啊 你自己进来找找”



“行吧”王源进了房间 看到另外一个陌生面孔 王源有点慌了 这是要把我绑了? 面无表情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 我的项链呢?”



“不知道啊 你要不自己找找?”



见王源兀自的翻来覆去找东西 被翻乱的物件 处女座的强迫症作祟 便跟在王源后面把他弄乱的东西放回原位



王源也不管王俊凯 他翻着翻着莫名在一个柜子里翻出了那个是他照片的相框 而且这个角度……



“王俊凯 你跟踪我”



王俊凯看着他手上的相框 像是做了错事的小孩子被发现了一脸委屈的看着王源



怎么又是这个表情?!我好像揉他头啊!王源真的就做了 他伸出细长的手 在王俊凯的头上摸了一把 软软的很舒服



我在干嘛?!



王俊凯也很惊讶王源会摸他的头 但他其实特别特别特别讨厌别人摸他头 就算是他爷爷摸他头 他都十分抗拒



但王源却是个例外中的例外 是他人生中的例外



田正宇看着他俩 虽说王俊凯喜欢王源那事他知道 但喜欢到可以让王源摸他头这倒是真没想到 他敢确保 王源要是有个啥事 王俊凯定要拼命



王源不好意思的收回了手 逃到了他呆过的那间卧室 接着找



王俊凯看着小孩儿逃走的背影 笑了笑 又看向站在门口的两人 送过去了一记眼刀



王俊凯:快点走!



田正宇:慌啥慌?



王俊凯:走不走?



田正宇:走走走



送了王俊凯一个鬼脸 田正宇就拉着李峻熙走了



03



王源当然不知道外面的两个陌生人走了 他只是愣愣的看着床头柜里的东西 羞红了脸



怎么这么多床上用品?!



听到卧室的门被再次打开 王源把柜子一推 装作若无其事的接着找着他的项链



只可惜 再好的伪装也逃不过王俊凯的眼睛



“王小源 你的脸咋红了?”



见王源不说话 王俊凯更觉得奇怪 他想了想房间的东西 呃……是不是那一堆用具被他看到了



王俊凯更是觉得王源很可爱又纯情



“那柜子里的是酒店放的 我一个都没用过 更况且想用的时候那个人却睡着了 可惜了 你说对不对? 那个人”



王源没有反应过来 只是在那点点头 又发现不对又摇摇头



“等会儿 你说啥?”



“没啥 你听错了”



王俊凯心中有些失望 算了 还是别慌吧


——————简简单单分界线——————



完成日更



💙💚

评论(1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