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粉圆

私密的 不止我一人

2022 再见 2023 你好

2022次列车已到站 请转乘2023次列车 末班列车——未来


这是一篇年末总结 吧 我就想给大家讲讲我的2022


注:本章分为4 part(1.团粉 2.唯粉 3.CP粉 4.自己)各部分的姐妹请转移至相对part 最后一个愿意看就看吧


——————简简单单分界线——————


1.TFBOYS


说的不要脸点 我本质上是个团粉 


我也一直不想承认 我只是一个在2019年才开始我的追星之旅的无名小卒


我一直在催眠我自己 我就是一个老粉老早我就粉上他仨了 而不是在这一个节骨眼上


2022对于四叶草来说并不友好 周年演唱会 团歌 合体舞台 物料都像21年一样石沉大海


8.6这个一年一次的日子好像没有那么的重要了


 取而代之的 是王俊凯 王源 易烊千玺


当初的帝国沉寂了 TFBOYS这六个字母也成了一批人的遗憾 


热搜榜上的TFBOYS只有在组合成立日 出道日 那些意义重大的日子才能出现了


而他们仨 也只能在热搜榜上才能合体了


八周年的时候 公司给了我们一个视频 庆祝意义非凡的八周年


九周年的时候 公司连一个wb都不想施舍给我们 就单单把wb后缀从“啵的八周年”改成了“啵的九周年” 再让他们仨给当初的那个《十年》迟到的wb点了个赞


平平淡淡 对比起粉丝的反应和当初的热搜榜也算是天差地别了


我也是很遗憾 当初零点卡点发wb 朋友圈 老福特等等庆祝 满怀期待的等待着惊喜的出现 


然而这份期待在时间一分一秒中缓缓磨灭 直到7号的来临彻底消失 换成了失望


我的朋友圈也出现了一条条的小作文 骂公司 骂工作室 在社交方面没发过飙的我 也是被逼着疯狂了一次


看着许许多多的草姐脱粉 评论区清一色的“生活顺利” 我也想过要不要也脱粉 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 


转念一想 我追他们仨已经算是赔上了我的青春 就这么放弃 我不服!也算是没放弃吧 不算遗憾


不过那天我倒是哭了 哭得撕心裂肺 把家人吓了一跳


2023


这是对于TFBOYS和四叶草最重要的年份


因为——十年之约


十年的约定近在眼前 在我面前只有两个选择 或去或留


说句不吉利的话 如果真的解散了 我就要专注个人 但是s也不去粉另外的团


但心存侥幸 如果不解散 那就厚着脸皮 拼了我这条老命我也不会脱粉!!!


这条part的结尾就祝福吧


TFBOYS

在2023年里

能够合体 不留遗憾 

三个少年勇于尝试 收获更好的自己

四叶草永远在!

新年快乐!


王俊凯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更上一层楼

小螃蟹陪着你!

新年快乐!


易烊千玺

年年有余 工作顺利

红红火火 开心每一天

千纸鹤永随!

新年快乐!


刘志宏

生活顺利

屠夫四少一直要好!!!

新年快乐!


——————简简单单分界线——————


2.王源


可能有些姐妹会问 为啥上面的祝福没有源哥 这不来了嘛


知道我的姐妹应该是晓得我是一个团偏 偏源


说句不争气的话 别打我 我认为 源哥比起俊凯和千玺可能是垫底的那个 当然了三个各有各的特点 各有各的好


为什么这么说呢?


在我的身边 不缺有喜欢他们仨的人 还有些二三代粉丝


在我们班上 喜欢源哥的只有我一个 了解源哥的也只有我一个 我敢说 在我们班上追星的女生中 她们所知道的关于源哥的事情都是从我这里知道的


甚至有些她们主子的事都是我告诉她们的 而从来没有人跟我说关于源哥的事情


终是我一厢情愿


因为这一系列的事情 莫名的我变得患得患失 开始在意为什么都是我跟她们说源儿 她们却没对源儿有过了解等等


走投无路的我只得选择了封闭自己的分享欲 把这些无处安放的分享欲写在了日记上


结果到头来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分享欲 举起双手投降


记得有一次 我跟同学聊天 听到有同学说觉得源哥的歌很无聊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跟她们分享的那些都是无用功 心里不甘又无奈


也是那天我崩溃了 不顾别人大哭了一顿 


那天过后 对于别人的疑问 我也只是笑笑 敷衍带过 把这件事的缘由封闭起来 不告诉别人


追星还是追 乐此不疲 看着源哥一次一次的舞台 综艺 听着一首一首的新歌 他的进步也在我的眼里 放大 放大


可能遗憾就是那个惠州的演唱会 流萤的首舞 没买到的03黑胶了吧


但这个2022也算是满足 见到了不同的源哥 跟着源哥见了世面


2023了


王源

万事顺遂 毫无蹉跎

心想事成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永远忠于自己 忠于梦想 忠于初心

勇敢去追梦吧!

记住小汤圆永远在你的身边!

新年快乐!


——————简简单单分界线————


3.凯源


我还有个身份 在老福特经常用的身份 那就是岛姐


我是3月份来的老福特 也正式开始了我的凯源更文磕糖时刻


说实话 我进老福特很偶然


我还记得当初的场景 我在度娘上搜索“凯源同人文” 想看看文 然后就看见了海啸霜太太的《年少情歌》


上面还写着“出自LOFTER” 好奇的我就上网搜索了LOFTER 然后就出现了这个软件 稀里糊涂的下了载 然后就有了今天这个磕糖磕疯了的我


也是在偶然 我正式的开始了我的更文之旅 成为了一个切切实实的蟹圆 当然了之前也是


看着这对山城竹马 我也是不后悔上岛


俊凯和源哥不是都去的是荔枝台嘛 两人也是一起上了热搜


当时我“凯源”这个词条在热搜榜上的时候 直接蹦了起来 不骗你们 但是开心惨了 立马去发朋友圈 去群聊告诉朋友


但是看到有唯粉在撕的很凶倒是真的有点痛心 都是一个组合的好兄弟啊


希望23年我更文能勤点吧


凯源

一直幸福

永远永远在一起

蟹圆会一直磕下去的!

新年快乐!


――――――简简单单分界线――――――


4.me


说实话 其实新的一年里还是很谢谢各位支持我的姐妹们 尤其是我一直当做偶像的那几个男孩子


我是一个文笔不是很好的学生党 有那么多姐妹愿意来看我写的文 我也是真的很谢谢大家了


在2022年 我尝过了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 喜怒哀乐


到头来觉得这一年所有的遗憾和期待也是真的不少


在我追星的这几年来 我的青春付给了那三个男孩 但我没有什么特别遗憾的 就只能说是不负青春 不负自己


做到了自己想做的 愿意做的 把它做好了 我也是很快乐的


在新的一年里

自己

学业进步 天天顺心 日日快乐

做到

生而自由爱而无畏

同时

这个祝福也送给大家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找到并做到自己所爱!


――――――简简单单分界线――――――


2023

我们

不见不散!

💙💚❤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