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粉圆

私密的 不止我一人

Mine(十三)

分为前期 中期 后期(设定如下)



前期:霸道校霸凯×高冷学霸源

中期:保密

后期:保密



爱归他们 ooc归我 HE 



上一篇(十二) 



——————简简单单分界线——————



00



新年是冬天尾声最美的约



01



今年的C市有点冷 王源把脖子往羽绒服里缩 全身上下只有圆圆的脑袋裸露在外



耳朵红的程度丝毫不输脸上被风吹起的红晕



就算是一个人过节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就是这团圆饭…… 买这么一大堆还不是浪费 唉



王源提着这一堆菜回了家 不一会儿厨房里响起了乒乒乓乓的声音



要问王源会做饭也不意外 一个人在家 总得会点生存技能吧 日积月累 技术也越来越好  按王源的话说 就是不会把自己饿s吧



看着洗碗池里活蹦乱跳的鱼 王源犯了难 这活物早知道就让老板把鱼处理了再带回家嘛 就只差这条鱼了



王源拿着刀站在洗碗池旁发愣 脑袋里想着 怎么把鱼送走 然后三十六种s人 哦不 s鱼方法浮现过脑海 现在就是纠结选哪种



随即 一阵门铃声响起 把王源吓了一跳 外卖?我也没点外卖啊 快递?咋会送货上门啊 朋友?我也没喊人啊



只有一种可能了 坏人 小说看多了的王小源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些啥乱七八糟的 拿着刀就去开了门 看到门外的人 差点把门甩他脸上



我去 王俊凯咋来了?!不对 他咋知道我家地址的?!他不会是来找我麻烦的吧?!不行 我要冷静



02



王俊凯看着王源和王源手上的刀 严重怀疑王源想要他的命



至于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还得从一个小时前说起



拿到了王源家的地址 顺便拿2500打发了胡一鸣 饭桌上草草扒了两口饭 就像以往一样跟爷爷说一声 回房了



然后拿出事前准备好的3个红包 520的 666的 还有一个888的 到时候让王源儿抽 抽中哪个都是好的寓意 



520嘛 钱谁过意不去?



然后披上大衣 翻过窗户 从二楼跳了下去 稳稳着落 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头也不回走到街上 此时的街道空无一人 欢笑声从两边的窗户中传来



抬眼看去 一家人其乐融融坐在饭桌上谈论着这一年中的趣事 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发自内心 不带虚伪的笑容



说不定王源家里也是这般画面吧 可能我去还会扰乱他们一家人的氛围 但这个坏人 无论如何我也要当



一路上 王俊凯一边走一边把所有可能性想了一遍



然后就出现了刚才的一幕 王俊凯s都没想到王源会拿着刀来开门



“王源儿 你这……要谋杀亲夫啊”王俊凯缓了过来 恢复了之前那种满不在乎的轻佻



就算王源真要取他性命 他也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毫发无伤 还能顺便偷个香 嘿嘿 (ㅅ´ 3`)♡



王源看着靠在自家门框的王俊凯 那欠揍的表情真想一刀扔过去 但他忍住了



“你来干嘛?”



“来吃年夜饭啊 叔叔阿姨在家不?”



“关你什么事”



“看来不在 那我今晚就在你家住了” 王俊凯借着身高优势 看清了王源家客厅的情况 电视没开 灯没看完 只有厨房也没有动静



看来……王源是一个人住



“你看什么?我家不欢迎你 请你出去”



王俊凯忽视了王源的逐客令 绕过王源就要踏入领地



王源对这个胡作非为的人气不过 抬起脚就想给王俊凯踹过去



然后被王俊凯一把抓住脚踝往上提 这脚踝咋嫩细?我一只手就抓完了 王俊凯不禁皱了皱眉 



王源的韧带很硬 从来没被撕过 一阵疼痛传来 使得王源手上脱力 那把刀顺势掉落在地上



王俊凯一脚把那把刀踢出了几米远 另一只手搂住王源的腰 借力把王源整个扔在了沙发上 但抓住脚踝的那只手却没有松开



反而脱下了王源的拖鞋 冰凉的手拂上温热的脚背 令这王源在疼痛中寻着了清醒 刚想起身质问



王俊凯的手就开始挠他的脚心 



王源一直很怕痒 熟悉的酥麻感从脚心传来 王源瞬间卷成了一团 王俊凯的力气不大 但却挠的他格外的痒



“痒!别 别挠了!哈哈哈!别挠了!好痒!!!王俊凯 求你了!哈哈哈 别挠了!”



王俊凯看着卷成一团笑个不停的王源 一个坏心思涌上心头



“行啊 但你要答应我 今天晚上我和你睡 不能赶我走 可以不?”



“可以!可以!别挠了!哈哈哈” 王源胡乱答应了下来 脚心的酥麻感终于消失 



王俊凯心满意足的放下了王源的脚 悠哉悠哉的坐在了王源家的沙发上



“说话算话哦~ 王小源”



——————简简单单分界线——————



哈喽~我又回来啦!



本来可以几百字盖过的剧情被我扩大到了1600+ 真不愧是我



大家生活愉快呀!!!



💙💚

评论(1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